-SangriaSunriseN!

本号承花产出存档,更新放在微博和同人站。
微博:@Home-Movie-1994
銧相关@Fantastic_Sigh
谢谢你的喜欢

|承花|【情报梳理·关于Nori昨天的直播事故】

游戏实况主花设定 

试试这种写法 写得非常随意 随便看看就好()








【情报梳理】关于Nori昨天的直播事故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昨天Nori的直播,也不知道有多少人看到昨天的直播事故,虽然画面只有短短的几秒但是真的是非常引人遐想。Nori下播后我和几个朋友一起抓着这几秒模糊不清的画面尖叫好久……总之,循着蛛丝马迹总结出了一些情报,放在这里给大家看。

  事先声明本人是Nori的粉丝不是黑,只是单纯想把这件事情分享给大家,毕竟,毕竟搞不好我们Nori就要嫁人了对不对。

  废话不多说,先简单描述一下昨天的直播事故。按照之前公告说好的,Nori昨晚在播的是《开门恐惧2》,也是昨天晚八点刚刚发售的游戏。如果有人不了解它的前作的话,简单地说这是一部3D第一人称恐怖游戏,以其绝赞的气氛熏染和精神污染还有Jump Scare著称。Nori平时不怎么玩恐怖游戏嘛,他是走技术流的,不过他自己说没兴趣但我们都猜是他害怕啦。昨天是因为粉丝非常想看情愿很久他才答应直播。而且开了摄像头。

  划重点,开了摄像头。

  大概在直播开始四十分钟Nori怂成一团刘海挡眼缩在椅子上(不得不说真的很可爱,Nori害怕.jpg),这个时候游戏进行到一个关键节点,回头是无尽走廊逼你开门的那种,摆明了就是要吓人了。Nori对着屏幕碎碎念:“这门后面肯定有东西吓我,你们信不信,一开门就是高能,不是一张大脸就是满屋子血,没准还有追逐战。天,追逐战我该往哪里跑,身后吗……”然后他,深吸一口气,下定决心,说:“我倒数三下,然后我就开门,你们做好心理准备。”

  3、2、1。就在这个时候他身后的门响了。

  不是游戏里的门,而是现实中Nori缩在的房间的门,三声敲门,嗒嗒嗒。

  Nori吓得刘海都飞起来了。真的。

  说实话这种惊吓对心脏一定很不好,屏幕里他的脸简直肉眼可见变得煞白,没形象地大叫出声。

  于是直播事故就发生了,Nori的房门就被打开了,开一半,不宽的缝隙中出现了一个高大的、黑漆漆的身影。身影还说:“Kakyoin?”

  听起来像什么怪来找上门,仿佛下一秒就是:“我想请你空出几分钟时间听听我们伟大的父克苏鲁……”之类的。

  Nori伸手就把摄像头给关了。

  事发突然,我根本没来得及截图。

  以上就是昨天的直播事故。写到这里想感叹Nori真是经验丰富啊,被吓成这个样子还记得关摄像头及时止损。又及,他关掉摄像头后屏幕上就只剩开门后的高能了,一张大鬼脸,因为没人操作游戏而停在屏幕中央,把看直播的观众吓个半死。大概两三分钟后Nori就回来了,语气虚得不行一看就是被惊吓过度,语速飞快吐出今天直播就到这里了我受不了了要死掉了,然后就把直播关了。

  他平时关播可不是这个样子的,没听到那句惯例的:“睡觉时间到了,baby。”弹幕一片哀嚎。

  由于我就是很在意突然开Nori房门的那个高大身影究竟是什么人,别没准真是克苏鲁传教的嘛,和几个亲友讨论了一下,虽然我没来得及截图,但还是有眼力劲高手速极佳的朋友成功截到画面,放大再调高清晰度,处理半天也只能认出的确是个人不是怪,男性,高个子,绿眼睛,似乎还挺帅。立即有人提出:“是不是Nori的同居人啊?”

  想必大家也都知道Nori的作风,游戏主播是职业,工作和个人生活是分得很开的,搜遍社交平台也只有工作相关内容,涉及自己生活的内容屈指可数,都是从什么“生病了要鸽了”的po还有照片中抠出来的,唯独他有位同居人是自己亲口提到过的。于是我顺着“同居人”的线索稍微翻了翻,查到的内容如下:

  Nori第一次提起同居人是在16年5月的一次直播,说因为同居人不在,今天可以播得久一点。当时他只是小有名气,还没有录播组,这段直播视频已经是找不到了,但是想必很多老粉都记得。当时的直播我也有看,弹幕还问:“是怎么样的同居人呀wwww”Nori回答说:“很凶的一个人哦。”

  Nori第二次提起同居人是17年1月23号的微博,他要出差,拍了蹲在地板上可怜兮兮的法皇,配字“留你看家。”有人在评论问他出差好几天猫丢家里没事吗,Nori回复:“有同居人照顾。”这一条现在还搜得到。当时评论下就有很多关于同居人的询问,但他一概没有回复,之后就逐渐被遗忘了。

  Nori自己主动提起同居人也只有这两次,接下来的线索都是我在他各种微博照片边边角角找线索加个人主观臆断,所以不能保证真实性啦。

  首先,时间越早关于同居人的线索越多。当时Nori没有现在这么出名没有可怕粉丝,非常小众,所以发照片还蛮多的。这张15年12月的照片是法皇刚被抱回来的时候,可以看到背景里有个衣架,衣架上挂着一件黑色的大衣,领口还有一个浮夸的金链子,整体设计也是张扬又夸张,根本不像Nori的穿衣风格,他可是领子牢牢扣到最上一颗的那种人。当时根本没看出什么,现在想,没准是同居人的大衣呀,对不对。

  之后由于法皇,Nori化身晒猫狂魔……这张法皇的可爱照片,16年1月,可以看到垫在法皇脑袋下面的是一只右手。Nori是右撇子,拍照应该是右手拿相机,他又不是拥有两只右手的男人;如果是右手摸左手拍的话,方向明显不对,除非他交叉双臂才能拍成这样。仔细看来这只手比Nori的也要大一点,和Nori自己摸法皇脑袋的照片一比就看得出来。因此这应该是同居人的手。

  还有这张法皇吃饭的照片,俯视角拍摄,画面左上角有一只穿黑色袜子的脚,明显是有人站在那里。如果猜测正确,那么这也应该属于那位同居人。

  然后这一张,是16年3月,Nori晒一家“又难吃定价还很贵”的餐厅的菜,可以看到桌子上有两杯饮料,Nori这杯是蜜瓜汁,对面好像是啤酒,仔细看反光的东西可能是第二幅刀叉,因此桌上肯定有另外一个人。当然这一位也可能不是同居人而是什么其他朋友。只不过Nori和波鲁那雷夫一起出去玩拍照都是大大方方直接拍两人份或者波波的电柱头,这样只拍自己的还是非常少见的。毕竟他不是很经常晒饭菜之类。

  这之后就是Nori自己承认有个同居人。这个时候他人气起来了,于是开始有意不谈自己的个人生活,照片发得也很少,没有找出什么端倪来。线索断掉将近九个月,终于在17年2月14号又出现了。

  2月14号,2月14号是个什么日子啊朋友们,情人节啊,现充的恩爱日单身狗的狗粮日。Nori承认自己没有男女朋友,但17年2月14号他鸽了。说好晚上要发的恋爱游戏实况没有发,也没有发延期通告,直到2月15号凌晨才发通告说,因为突发事件所以耽搁了,之类的,之后也没有什么解释。原谅我可能想多,但是2月14号的突发事件能意味着什么,又是多大的突发事件才能让Nori这个说到做到从来不拖更的人鸽呢?同居人,说,你对我们Nori干什么了!

  另外,还有一条真实性极度没有保障的,是这张合影。因为这张照片不是Nori自己发出而是粉丝在一所中学官网找到的。班集体合影,最后一排左数第二个大概是Nori,从发型发色判断,毕竟他的刘海真的很有特色。但是不能否认其他人与他发型一样的事实(虽然我觉得不会有,毕竟不是人人都有那个颜值),而且面部也很模糊完全看不清。假定,假定这是中学时期的Nori的话,那么就很有意思了。因为站在他身旁的是一个个子很高的学生,黑发,再模糊的马赛克也挡不住俊朗的脸。这不是重点,仔细看前一排学生中间的缝隙,是不是可以看到什么金属色的物品?结合这位同学的立领和帽子,像不像15年那张照片上,衣架上的大衣?

  关于的线索到这里就中断了,之后因为他照片发得越来越少,实在是什么都找不到了。昨天的直播事故如果真的是同居人,那么我们至少可以石锤,Nori的同居人是一个高个子黑发男性,而且有双绿眼睛,长得很帅。

  是说我一直觉得Nori这个“同居人”的叫法很暧昧,大概是我想多。但一般我们称呼和自己住在一起的朋友都是叫“室友”啊,“同居”二字本来就带有一些另外的含义,忍不住让人浮想联翩。再加上2月14号Nori的突然失踪,是吧,不让人怀疑都难。

  情报梳理就到这里。另外录播组刚刚发了声名说昨天的直播因故不放出视频,然后Nori转发并且说会在今天晚上的直播中给出解释。我有点激动,是不是同居人之谜终于要揭开了……!

  总之!大家记得今晚守直播!



------------------------------------------------------




  花京院典明,在这之前我们叫他Nori,知名游戏实况主,此刻心情忐忑而紧张。

  他坐在电脑屏幕前,对着摄像头,深吸一口气,打开直播。

  “大家好,我是Nori。在今天的直播开始前,先对昨天晚上的直播事故进行一些解释。是这样,我有一位同居人,昨天误开了我的门……是我的错,因为昨天本没有直播打算,是临时加的,忘记和他说了。我今天也有看到你们的分析和视频截图。总之为了满足大家的好奇心,我会让同居人说一句话,与大家打个招呼。但他并不是游戏圈的相关人员,也不愿意露脸,所以之后我会把摄像头关掉,等他走了再开。事实上,现在他就在我身边。嗯……你准备好了吗?”

  “嗯。”低沉而富有磁性的声音从摄像头的死角传出,正对麦克风。“昨天晚上是我,但是我不是同居人。”

  “我是他男朋友。”


——主播已下线——














END

*游戏捏他是《层层恐惧2》 虽然2还没出


评论 ( 22 )
热度 ( 839 )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ngriaSunris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