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griaSunriseN!

本号承花产出存档,更新放在微博和同人站。
微博:@Home-Movie-1994
銧相关@Fantastic_Sigh
谢谢你的喜欢

大半夜的就很想吃四承三花 洛丽塔式的花京院










承太郎在一个没有月亮的夜晚遇见花京院。那时他刚停好车,正在走回公寓的那短短几分钟路,余光瞥见一抹暗红色,视线追到围墙下面便捕捉到他,一个红发的男孩,穿着学校的制服,白衬衫和短裤,线袜和短裤下摆时间裸露的小腿上一片红色,和他被黑夜染暗的头发一个颜色。男孩小声地吸着气,轻轻挪动伤腿,随即吃痛地整张脸都皱起。似乎是察觉到他的视线,男孩抬起头,与他对视,仅无言的几秒钟后男孩儿开口,声音清脆:先生,您能帮帮我吗?


  这墙内是一所私立寄宿学校,而穿着制服的男孩儿无疑是它的学生,大半夜的靠在外墙上腿上还有伤,明显是翻墙逃学却弄巧成拙摔了下来。承太郎走近,说,我可以把你送回去。男孩儿愣了一下,随即猛地摇头:请您送我去医院吧,求您了。我不想回去。


  他不知是心里哪一块在发软,总之承太郎顺了男孩儿的意。在医院他知道男孩的名字,花京院典明。花京院的伤不算重,没伤到骨头,只是摔下来时恰好撞在石头锋利的棱角上,割了个粗糙的挺深的口子。花京院轻晃裹着纱布的腿,搀着承太郎的手臂站起。谢谢您,先生,他有礼貌地说,随即表情变得有些窘迫,我身上没带钱,医药费要明天才能给您。


  承太郎说没事,花京院抓着他胳膊处的布料,低着头,继续说,学校大门现在关着,我没有地方可去,能不能在您家借宿一晚?话说到最后声音越来越小,头越来越低。


  承太郎看着他实在可怜,答应了;后来花京院提出要同居时故技重施,给出的理由合情合理:父亲讨厌他,母亲和她的新男友正甜甜蜜蜜。承太郎自然知道他的那些把戏,但照样同意。于是花京院拖着行李箱大大方方住进他的高级公寓,自顾自占领空着的客房,傍晚抱着一只鲨鱼玩偶出来往沙发上一放,说,真是多亏了老师,不然我又要流落街头。


  花京院并不是他的学生。花京院十七岁,还在读高中,颌骨仍带着少年人特有的圆滑线条,但他就是要叫承太郎老师。老师,早上好;老师,可以帮我拿一下毛巾吗?老师,我睡不着。说着小猫般跃上他的床,未经允许就钻进被窝,用自己的身体去贴承太郎厚实的胸膛。他软软的头发蹭在承太郎的脖颈处让成年人连带着心里一齐发痒。但他最终只是深吸一口气,压下那点可能把他送进局子的念头,然后闭上眼睛。





好饿,我是真的想看犯罪,就算你情我愿并且是年下者引诱但依然是犯罪,可恶,好饿

评论 ( 6 )
热度 ( 70 )

© -SangriaSunris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