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griaSunriseN!

本号承花产出存档,更新放在微博和同人站。
微博:@Home-Movie-1994
銧相关@Fantastic_Sigh
谢谢你的喜欢

|承花| 猫喜欢花京院典明

生存院前提的四部承花 

是正剧卡文的暴躁爽文 随手胡写 错别字都没查 看个乐呵就好








  虹村亿泰抱着猫草走在街上。怀里似猫似草的奇妙生物因沐浴在阳光下而活力十足,挥舞着作为爪子的两片叶子,左右摇摆的节奏与亿泰的步伐合上,一人一猫(一草?)共同演奏出怪诞又奇特的乐曲。

  “噢,这不是亿泰吗!”迎面走来的东方仗助打乱他们的节奏。亿泰停住脚步,猫草立马摆出攻击的架势来,两片叶子竖起,一副气势汹汹的样子。仗助瑟缩了一下,高举双手对奇妙生物示意友善。“又带猫草来散步啊?”

  “是啊,”亿泰在猫草头上随便摸了两把,“这家伙啊,在家里吵闹的要命要出门,我家的墙都被空气炮轰出三个洞了。”

  仗助耸耸肩,站到亿泰身侧,伸出一只手指想戳戳猫草,然而它龇起的牙和不悦的嘶嘶声打消了高中生的念头。他悻悻地缩回手,和一人一猫一起散步起来。“这家伙脾气也够差劲的哎,一见我就龇牙咧嘴。”

  “没办法啊,它讨厌你。”

  “难道不是我讨厌它才对吗?空气炮轰得我很惨哎,疯狂钻石又不能治自己,我的伤可是养了很久。”仗助摸摸自己的肩膀,那里有一道长长的伤疤,是被炸弹的碎片割伤的。与吉良的决战后很长一段时间他连右臂都举不起来,大臂有任何动作都会牵扯到伤口,影响恢复不说还疼得要命。

  “猫都是不讲理的嘛。”亿泰说。的确,谁也不知道为什么猫草会亲近亿泰,不仅让他养着还任他摸,或许当轰炸空间一掌削去空间,亿泰抓住猫草时,一切就决定好了,缘分就是这么奇妙。“它说不喜欢你,谁也没法强迫它喜欢……啊,那不是花京院先生吗!”

  顺着亿泰手指的方向,仗助果然捕捉到坐在街角咖啡馆露天座位的花京院典明,此刻红发的男人背对着他们。既然花京院在,那么他对面的一定是……果然,白衣的男人放下报纸,露出他们再熟悉不过的脸。

  当自己的外甥携着他的好友同时出现在咖啡馆,那么就意味着东方仗助又可以蹭到一顿免费下午茶了。高中生心里打着得意地小算盘,拉过亿泰向两人走过去,热情地挥手打招呼:“承太郎先生!花京院先生!”

  “哦,是仗助君啊!”花京院回以同样热情的微笑,“要坐过来吗?这边正好两个位置。”

  “既然花京院先生都这么邀请了,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咯!”果然。仗助在心里握拳,拉开椅子坐下。空条承太郎瞥了他一眼,绿色的眼睛洞悉一切,分明将他的小心思看得一清二楚。仗助稍微有点心虚,但已经坐下来了,厚着脸皮待下去倒成为最好的选择。亿泰坐到他旁边,把猫草放在桌子上。

  “这个就是会发空气弹的那个替身使者?”花京院饶有兴趣地前倾身子。他前不久才来到杜王町和承太郎一起休假,之前只听说过似猫似草的奇妙生物,如今终于第一次见到。“还挺可爱,看上去没那么大杀伤力。”说着伸出手指,轻轻地戳了戳猫草的叶子。猫草“嗷”了一声,却也没拒绝他的触碰。

  “小心一点,花京院。”承太郎开口。

  “知道啦。说起来,你们俩要点些什么吗?这家店新出的樱桃蛋糕味道不错。”

  “我就要那个吧,再来一杯卡布基诺。亿泰你还是喝奶茶?”目的达成。

  不一会儿蛋糕便被端了上来,鲜红的樱桃点缀在层叠的奶油上,看上去十分诱人。猫草鼻尖耸动,目光瞄准了甜腻的糕点,挥着叶子试图分一杯羹。

  “不行哦。”花京院迅速将蛋糕后撤,猫草的爪子尖与那颗鲜红的樱桃将将错过。“猫不可以瞎吃东西,草更不行。”他说得一本正经,语气真如同在教育一只不懂事的猫咪。

  但他的动作让亿泰和仗助瞬间起了一身冷汗,花京院不了解的不仅是空气弹巨大的杀伤力,还有猫草张扬跋扈而不讲理的性格。“花京院先生,这个样子它会生气的!”亿泰慌慌张张地捂住猫草的嘴,轰炸空间浮现在桌边。仗助见状召出疯狂钻石,往好了想是恢复茶杯和碟子,往坏了想,他也已经做好了给花京院疗伤的准备。

  然而什么都没有发生。猫草没有生气地吐出空气弹,也没有张牙舞爪推下桌上的一切东西。它只是望了望花京院,然后乖巧地把爪子收了回来。

  “乖猫咪。”花京院笑起来,逗弄猫草的下巴。猫草似乎很是受用,眯起眼睛发出享受的呼噜声。

  “猫草居然!”

  “乖乖听话了!”

  仗助和亿泰一前一后发出惊讶的感叹,语调过于夸张以至于专心看报的承太郎也投来在意的目光。花京院抚摸着猫草的两片叶子:“它平时很不听话吗?”

  “三天一布丁,五天一罐头,每天一小时散步,不然就要拆家。”亿泰一脸痛苦。

  “花京院先生看看亿泰家的墙就知道了,”仗助伸手比划:“全是洞。”

  承太郎拿起咖啡喝了一口,看向正在逗猫的花京院,继续维持沉默。

  “猫草挺喜欢你的哎,花京院先生。”亿泰瞪着眼睛,不可置信地看着猫草在花京院的抚摸下快乐地摇摆。“明明才刚见面就让你这么摸,仗助现在都不能碰他嘞。”

  仗助气结,趁猫草注意力转移,端过蛋糕一脸不甘地吃了起来。

  “猫都挺喜欢我的。”花京院随意地说,继续着手上的动作。

  “花京院先生有养猫吗?”亿泰问。

  闻言花京院停下手上的动作,猫草不满地蹭了两下。他垂着眼睛像是在思考——明明是一个非常简单的问题。

  “有哦。”

  承太郎放下报纸。

  “一只黑色的猫,有这么大。”花京院比划出一个惊人的长度:“公猫,绿眼睛。”

  “听起来很可爱。”爱猫人士亿泰两眼放光。

  “算不上可爱吧,很大一只,皮毛油黑亮滑摸起来手感很好,没有多余的脂肪,很矫健。挺凶的,平常也不太爱理别人,趴在沙发上能呆一整天。爪子很尖,挠人很疼,而且他还会出拳打呢,非常厉害。”

  “听起来很凶恶。”爱猫人士亿泰两眼发直。

  “也算不上凶恶啦,是只好猫咪哦。虽然平时也很安静很少喵喵叫,但其实意外地很黏我。睡觉的时候一定要压在我胸口,要不就是紧紧贴着我腰。冬天很暖和,夏天就挺热的。而且他很大一只嘛,很沉的,又任性到怎么推都推不走,有时候夜里会喘不过气,算是种甜蜜的痛苦吧。”

  “喜欢海星,能对着鱼缸里的海星看一整天不带挪窝,任我怎么叫都不会理。不过说起来,他还挺喜欢啃啃咬咬的,经常搞得我身上到处都是牙印……”

  “花京院。”承太郎终于发声。

  “怎么了,承太郎?”花京院一脸游刃有余的笑。

  “那花京院先生你到杜王町来,猫岂不是自己呆在家里?”仗助追问。

  “猫草自己在家的话一定会把家拆了。”亿泰嘟囔。

  “不,实际上我把他带过来了,现在就在杜王大酒店房间里呢。”

  亿泰激动地一拍桌子:“请务必让我见一见!”

  花京院爽朗地笑了两声:“下次吧!今天我和承太郎还有些事情要处理,就先回去了。这顿就我请了。”说着从钱夹里抽出足额的纸币放在桌上,站起身拍拍风衣整理衣角,走之前没忘摸把猫草的头。承太郎紧跟着站了起来,将杯中的咖啡一饮而尽,叠好报纸。两人一道离去。

  “听起来好帅气啊,花京院先生的猫。”亿泰趴在桌上,伸出手指逗弄猫草:“我说仗助,咱们明天去看看吧!”

  仗助将樱桃送进嘴里,望着两人渐行渐远的背影,含糊不清地道:“我劝你还是别去了。”

  亿泰疑惑地抬头:“为什么啊?”

  “……算了,和你说你也不明白。”

  “喂仗助,我脑子不好,你别绕弯子啊!”

  趁两人吵闹时,猫草悄悄地靠近盘子,舔掉剩余的奶油,发出快乐的一声:“喵嗷。”







  “花京院……”

  承太郎大汗淋漓地伏在他身上,嘴唇贴着他的耳垂,这声呼唤里满是餍足与放松。花京院伸手摸着承太郎汗津津的后颈,在他脸颊印上一个吻。承太郎随即一翻身,改姿势为侧卧在花京院身旁。他伸出手臂揽着花京院的腰。肢体交叠,两人一同享受高潮后的余韵。花京院侧过身,鼻尖蹭过承太郎的额头。真奇怪,通常承太郎喜欢压在他身上,头埋在他的颈侧里,直到两人的呼吸都平稳下来才起身。花京院心中浮现出一个猜想,过于有趣以至于他一想到就不住嘴唇上扬。他清清嗓子,今天做得有些激烈,嗓子喊哑了:“承太郎,你可以继续压着我。”

  “你说很沉,喘不过气。”承太郎的声音听起来闷闷的。

  猜想被证实,花京院止不住自己的笑。他的恋人怎么能不像一只大猫呢?表面冷酷,内里却柔软而贴心。

  “没关系,被你压着也挺好的。”花京院的手伸进承太郎茂密浓黑的卷发里轻轻抚摸,像是在安慰一只猫。“让我感觉,嗯,被你实实在在地需要着。”

  承太郎用手肘撑起身子,黑夜衬托他的绿眼亮得过分,眼熠熠生辉。他俯下身,将一个温柔而深情的吻印在花京院唇上。

  “好。”

  花京院躺在床上,搂着自己猫一样的恋人。他们额头相抵,眼里只有彼此。

  “晚安,大猫。”






END


承太郎真的很猫 

下次写啃啃咬咬猫猫(.

评论 ( 11 )
热度 ( 1708 )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ngriaSunriseN! | Powered by LOFTER